米蕾子

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[观看须知]

因为其中掺杂了各种乱七八糟的方舟世界观的小细节,所以我会尽量将它写的通俗易懂一些,一些方舟专有名词我会好好解释的(?)

应该想到什么就会重新补充一点


天灾

平凡的发生在明日方舟中泰拉大陆上的一种自然灾害,受灾范围极其广泛,包括但不限于暴风雪、陨石、沙尘暴、龙卷风、大裂谷等。


源石

通常伴随着天灾降临的一种矿物,内部蕴含着非常巨大的能量,随着各种科研项目的研发进行,源石已经被泰拉大陆上的各个国家作为主要能源使用,可以说是整个国家的命脉。


源石技艺

可以通过源石来释放的一种法术。普通人通常需要通过经过精细制作的施术单元才能释放,而感染者可以以自身作为媒介来施术。

想要释放源石技艺,天赋和努力二者缺一不可,如果真的毫无对法术这一方面的天赋的话,那么无论怎样努力也可能比不上一个普通的新手。


感染者

普通人在过多接触源石以及源石制品之后,人体内血液含量中蕴含源石粉尘的数量超过一定比值之后,就会患上一种名为矿石病的不治之症,这种病在现如今还没有治愈的可能。

源石改变了他们的身体,跟普通人不同的是,感染者不需要通过施术单元或者各类武器就可以释放出源石技艺,成为感染者之后,他们本身的天赋也会得到增幅。


莱利亚多(自设)

是一个小型国家,由拉特兰分裂而来,所以居住在莱利亚多的大多数都是萨科塔,但他们并不持有自己的守护铳。


tbc.

评论

热度(2)